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新房价格1月环比没涨 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8%

2017-02-23 14:35 千龙网

来源标题:京城新房价格 1月环比没涨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王思思)  今(23)日,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2017年1月北京市住宅价格指数。今年1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总体平稳,环比持平。此外,根据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一、二线城市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位居中下游,为第46位。

统计数据显示,分户型看,1月份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1%。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这说明去年10月以来,北京对二套房以及144平方米以上非普通住宅信贷的大幅收紧,对高总价、大户型住宅交易的抑制作用较大,90平方米及以下的小户型置业需求得到了更多照顾。

“从市场情况看,京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从去年年初开始便一路飙升,到9月份达到了历史高点。四季度以来北京市场在‘9·30新政’影响下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降温。”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表示,今年北京房价微降的趋势已经形成,预计一季度房价将平稳下行。

此外,1月份,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与上月相比涨幅虽略有扩大,但整体不足1%。另外,1月份本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4.6%,涨幅连续4个月回落。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