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食药局加强辖区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检查

2017-02-23 10:57 千龙网

DSC04583(1)

千龙网北京2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海晶) 2月22日,石景山区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德友带队到尤根牙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高德友局长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过程和生产产品的工艺,随后来到生产车间,对原材料库房到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来模消毒到成品出厂记录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高局长在检查中指出:企业要从内部建立良好的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管理,以质量促发展,同时还表示,区食药局要将监管与服务相结合,在严格监管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优化发展,在辖区内树立行业典范,推动我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共同发展。

在临近全国两会开幕及“3.15”来临之际,石景山区食药局以此为契机,开展辖区内定制式义齿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继去年专项整治工作后,再次加大对辖区定制式义齿生产、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落实义齿生产环节风险防控和使用环节安全,进一步消除相关领域的监管风险,确保辖区义齿生产和消费者义齿使用安全。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