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揭晓

2017-02-24 15:1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201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揭晓

北京商业领域年度盛事、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2017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6年度(第十二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落下帷幕。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17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6年度(第十二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揭晓的名单中,2016年度(第十二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花落北京SKP、北京赛特奥莱、便宜坊、大董餐饮、东来顺、国美电器、京客隆、内联升、首创奥特莱斯、西单商场。

北京稻香村、菜百首饰、超市发、翠微股份、金源新燕莎MALL、京东、居然之家、眉州东坡酒楼、全聚德、味多美、吴裕泰、西单大悦城、呷哺呷哺、新发地、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张一元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殊荣。

按照评选章程,连续三年荣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第四年如果再次当选,则晋级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获得这一奖项的企业在生活服务业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品牌和口碑,有着深厚的发展底蕴,有着过硬的商品保障和服务质量,有着勇于跟随消费变化而改革的勇气。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覆盖了购物中心(百货)、超市、餐饮、家居卖场、电商、物流、专业店(专业市场)等生活性服务业业态。在颁奖典礼上,共有30家商业品牌凭借自身的创新亮点赢得了单项奖的荣誉。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创立于2005年,至今已是第十二届。这12年之间,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从不足3000亿元到突破1.1万亿元。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本报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