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年北京高招直播咨询2月27日晚启动

2017-02-27 04: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今年高招直播咨询今晚启动

二、三本合并招生将使高校分数如何变化?首次将中外名著列为高考必考,对学生提出哪些要求?各学校招生政策如何变化?这些问题在下周一开播的2017年北京高招咨询直播中都能找到答案。2月26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将连续第15年联合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推出“2017北京高招直播咨询”。从今天(2月27日)起每日17点30分至19点,权威嘉宾、北京十余所高校招办主任将通过广播节目发布最新高招政策并解读。

2017年是高考采取考后知分、知线、知排名再填报志愿的第三年,同时也是北京高招二、三批次合并招生的第一年。不少专家分析预测,2017年分数的变化取决于新二本的学校数量。原来录取分数线超过一本线的学校,继续保持或会有小幅增长。北京的19所高校的分数大部分会增长。参加征集志愿学校的数量会大幅度增加,原三本学校的变化会相对小。针对这些变化预测,志愿填报专家提醒考生,应及早学习内容,简单了解涉及专业的就业方向,并且适当地研究各个学校培养专业的目标和特色,另外平行志愿、双培和外培等内容,也需要考生去提前关注和学习。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由于2017年志愿填报延续去年填报方式,本科高招咨询也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考前4月就高校的招生特色、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直播咨询,高考成绩揭晓之后再就志愿填报的指导进行直播答疑。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的北京高招大型广播咨询,将组织北京及外埠和港澳150余所高校为考生和家长进行直播咨询、发布招生政策,规模将创历年新高。今年还将继续把直播间搬到学校、礼堂和图书馆,并在东城、西城、海淀、朝阳等区举办十场公益讲座和咨询活动,邀请京内外知名高校招办主任现场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雷若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