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路虎被盗四轮 车主损失十万

2017-02-27 05:4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路虎被盗四轮车主损失十万

“一夜之间,路虎揽胜四个车轮全不见了。”车主楼先生称,车轮被盗并不在车险理赔范围内,自己承担了近10万元的损失。

2月25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楼先生的车位于朝阳区金茂府23号院3号楼对面的道路旁,车已经挪走了,四块垫车的石头扔在草坪里。“2月24日上午,我无意中发现路虎车轮子被盗,就立即报了警”。据该停车场管理员称,他白天都在此看守,但是夜间公司并没用安排值班。

“我的车长期停放在金茂府附近,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据当事人楼先生介绍,事发路段是一个露天停车场,他有两台车停放在此处,每月费用1000元。“2月23日早上6点,我在车里取了些东西。2月24日下午接到电话,说我的四个车轮都没了”。

楼先生称,目前已经重新装上了轮子,自己共损失近10万元,所有的费用目前都是个人承担。目前,楼先生家人已帮忙在双井派出所报案。“民警说,事发路段的监控拍不到我停车的这一侧,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人偷的轮子”。记者咨询了多家汽车保险公司,均表示车轮被盗并不在车险理赔范围内。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汪慧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