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 | 第五届北京农业嘉年华3月11日开幕(附场馆图)

2017-02-28 13: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太空植物、丝路花卉、社区农场......暂离城市喧嚣,来一场农业与科技完美融合的春日缤纷狂欢吧!第五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于3月11日至5月7日在昌平草莓博览园举办。180个创意景观、210项互动体验、680种农业特产,将为小伙伴们展现都市现代农业的无穷魅力。

图片来源:北京市昌平区官方微博

2月28日,据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官方微博,本届农业嘉年华共设置八大活动板块,在往届“三馆两园一带一谷”基础上,增设了“一线”。“三馆”即国际农产品馆、创新农业馆、缤纷农业馆;“两园”即主题狂欢乐园、农事体验乐园;“一带”即草莓休闲带;“一谷”即延寿生态观光谷。“一线”,即京北黄金旅游线。

 开幕式当天,河北常山战鼓将带来暖场表演,航天英雄亲临园区,与市民共享航天主题日盛宴,更有“走进延寿镇,畅游乐多港,绘最美家乡”“世界地球日我为冬奥助力”等活动轮番上演。

58天的会期内,将有近300家国内外企业参与其中,展销1000多种优质农产品,680种农业优新特品种。

嘉年华将设置210余项娱乐游艺和互动活动供游客体验,应用130余项先进技术保障支撑。

23项特色活动贯穿会期始终。

180个创意景观让你看个够!

本届嘉年华门票50元,学生、老人、低收入群体可享受半价,10人以上可享团体票40元,1.2米以下儿童和离休干部、现役军官及残疾人免票。

值得注意的是,下载北京农业嘉年华手机应用APP,可免费上网,购票可享九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活动持续到5月7日,5月7日,5月7日,大家错峰出行哦!

责任编辑:王立立(QN0001)  作者: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