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天气户外广告隐患多 城管执法保安全

2017-03-01 15: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高扬)随着新一轮冷空气进京,北京气象台3月1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局部地区风力达到7级。朝阳区豆各庄城管执法队迅速启动大风扬尘应急预案,维护环境秩序和空气质量。

3月1日,北京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朝阳区城管豆各庄执法队启动大风扬尘应急预案。图为城管队员检查工地土方覆盖情况。

上午,城管执法队先后来到东城区回迁房、地铁七号线等4处工地,对于存在施工扬尘问题的工地,执法人员要求施工方对土方进行覆盖,洒水降尘。此外还检查了“门前三包”单位31家,重点加强户外广告、白色污染及宣传条幅的巡查监控,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执法人员及时联系广告业主共同现场查看,责令其尽快加固、修复破损广告;对部分破损严重、无法修复的户外广告,责令当事人立刻予以拆除。

城管执法队员同时提醒市民,大风天气外出应尽量远离高层建筑物、大型广告牌等,以防高空坠物伤人,保护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