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2017年煤改清洁能源推进座谈会召开 林克庆出席
2017-03-02 06: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煤改清洁能源推进座谈会召开

3月1日上午,北京市2017年煤改清洁能源推进工作座谈会在通州区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委等相关部门,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房山、大兴7个区汇报了当前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各项工作。市委常委林克庆出席会议并现场调度,提出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疏通工作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工。

2017年2月11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2017年北京市农村地区村庄冬季取暖工作方案》(京政办发〔2017〕6号),对全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七区和市相关部门都提前启动2017年农村地区村庄冬季清洁取暖的各项工作,各区都制定完成了本区工作方案,通州、怀柔区已经上会,即将对外发布,其他区即将上会审议。市电力公司、市燃气集团组织力量、调度大量人力物力开展前期的测绘、设计等工作,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林克庆说,扎实做好2017年农村地区“煤改电”和“煤改气”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月23日、24日来北京视察时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体现,是市委市政府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煤改清洁能源”和“减煤换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实施计划,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定期调度,务必要抓好重点,抓住关键,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2017年农村地区“煤改清洁能源”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瑶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