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民委召开全体会议 王宁出席并讲话
2017-03-02 06: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民委召开全体会议

3月1日下午,北京市民委委员全体会议暨区民宗办主任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宁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市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全市将加快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在精准帮扶、分类施策上下功夫,在农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给予民族乡村优先安排实施。继续开展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加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全力推动宗教领域重点问题的解决,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

王宁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深入认识首都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职。今年全市各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和培训工作,更好地理解和领会中央的精神。适时组织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形成报告。同时,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任珊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