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津冀重点车站设14个治安检查站保环京防线

2017-03-03 16: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铁警启动两会安保环京防线

针对“两会”安保工作,北京铁路警方强化环京防线治安卡控,在北京站、北京西站等京津冀三地辖区的重点车站共设立了14个治安检查站,筑牢环京外围安全屏障。同时确保发往北京的货物行包做到件件安检并粘贴安检标识。

据了解,除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大站设立治安检查站外,北京铁路警方还在京哈、京承、京通、京广、京沪、京九、京包、京原和京津城际等进京列车途经线路设立10个治安检查站,全面构筑环京安保防线。

此外,北京铁路警方还将严格落实安检措施和站车查缉追逃工作,并会同铁路客运部门做到客运车站“全覆盖”式安检。同时将会同铁路货运部门加强对抵京的行包货物进行抽查,确保发往北京的货物行包做到件件安检并粘贴安检标识。另外,对站区和小件寄存处、行包房等重点部位也要落实安全检查措施,及时发现和处置可疑物品。

“两会”期间,北京铁路警方还将强化车站地区的武装巡逻和治安管控,并强化与地方公安机关、武警部门密切协作,落实好联勤联动机制,全面提升车站地区武装震慑和处置能力。同时,还安排特警、携犬民警、广场巡逻车民警24小时武装巡逻,并及时打击处理惯性治安问题,维护好车站的治安秩序。

针对进京的重点旅客列车,北京铁路警方还加强对旅客列车的安全防控,做到科学安排警力,加大列车治安秩序维护和巡逻清理、安检查缉力度,全力确保进京旅客列车的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作者:王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