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摸底437处开墙打洞

2017-03-04 01:1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通州摸底437处开墙打洞

通州区从即日起将正式启动“开墙打洞”违法经营专项治理。目前已发现“开墙打洞”437处,位于六环路至行政办公区路段两侧、广渠路延长线等地。

据悉,通州区专门成立了“开墙打洞”专项整治工作指挥部,并起草《通州区开墙打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根据各街乡镇对全区“开墙打洞”行为的调查摸底,截至目前共发现“开墙打洞”437处。重点地区和街道包括:新华大街、玉带河大街、广渠路延长线、新华南北路、通惠南北路、故城东路和玉桥中路、宋梁路、通燕高速、广渠路至文旅区沿线、六环路至行政办公区路段两侧,其中玉带河大街的后南仓小区附近、东方家属区、潞河医院附近,新华大街的北苑、北光厂对面和广渠路延长线的葛布店等较严重。

据了解,通州区将把“开墙打洞”整治工作与人口规模调控任务挂钩,通过综合施策不断挤压“开墙打洞”的生存空间,实现2017年年底新生“开墙打洞”零增长、已列入2017年整治计划的“开墙打洞”违法行为100%销账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