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高校共青团举办“学雷锋”团日公开课

2017-03-05 06: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都高校共青团举办“学雷锋”团日公开课

3月4日,首都高校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会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首场示范主题团日公开课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雷锋班”首任班长张兴吉向大学生讲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及他所理解的雷锋精神,引发在场大学生深思。

活动上发布了首都高校共青团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计划表”与“实践路线图”,号召首都高校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晓芸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