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达1532名

2017-03-05 06:5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本市五星级志愿者达1532名

3月4日,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活动举行,董冉等852名志愿者成为北京市第三批五星级志愿者。至此,本市五星级志愿者达1532名。

入选五星级志愿者要符合多项条件,其中一项是在“志愿北京”平台上记录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1500小时。获得认定的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除了能获得五星级志愿者证书和徽章外,还将得到一件印有自己姓名的志愿者马甲,今后将穿着实名马甲参与志愿服务,传播公益正能量。

据了解,故宫、首都博物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场所在特定时间对优秀志愿者免费开放,部分演出活动也增设志愿者专场。此外,市志联已将五星级志愿者数据与市经信委社会信用记录共享,逐步将志愿服务纳入公民信用记录。

自2015年起,市志联陆续完成三批共1532名五星级志愿者的认定工作,其中,2015年首批认定120名,2016年第二批认定560名。

3月4日活动现场还进行了11个项目的志愿服务岗位需求对接,包括助残领域、关爱农民工子女领域、城市运行领域、环保领域、文化宣传领域、社区服务等,感兴趣的志愿者组织可直接前往相关展位进行洽谈对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