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打通万达广场拥堵点

2017-03-07 03: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州打通万达广场拥堵点

北苑万达广场是通州城区著名的堵点。近日,通州交通支队对万达广场附近的道路交通实施了“大手术”,通过加装监控设备和禁停标志、设置交通隔离设施、复划标线等措施,捋顺周边的交通。2017年,像这样的交通堵点、乱点,通州区总共要治理20处。

通州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违法停车普遍的现象,通州区在广场周边加装了8套监控设备,包括北苑南路、新华西街、通惠南路等路段,上周,拍摄的违法行为已经比1月份减少了200起。在这些路段,交管部门还完善了禁停标志、提示标志等配套交通管理设施,强化非现场执法力度。万达广场区域内的西关二巷、西关大街加装了便道护栏、非机动车护栏、便道隔离桩等静态交通管理设施,挤压了违法停车空间。同时,广场北侧新华大街的辅路也进行拓宽,增加了机动车通行能力。

今年,通州区根据市民反映、民警日常观察以及智能交通系统自主发现,最终确定了20处挂账交通堵点、秩序乱点。年内,交管和路政部门将对这20处堵点、乱点一一制定方案,开展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