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工会举办“医心伊艺”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7-03-08 15:00 千龙网

3月7日下午,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工会“医心伊艺——'2017甜蜜时光 焙享温暖'烘焙沙龙主题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医管局各直属医院的女性专家、劳模、一线职工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市医管局副局长吕一平同志参加活动并致辞。

ql20170308aywh001

医管局系统广大女职工为推动市属医院改革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活动中,专业咖啡品鉴师讲解了咖啡的历史和文化,并现场演示了咖啡冲调。在烘焙环节中,主讲老师介绍了烘焙知识,并带领大家一起制作了一款裸蛋糕。沙龙活动使大家体会到亲手制作美食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市属医院女性医务工作者的风采,达到了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激发女职工共同为首都卫生事业发展、为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市医管局工会开展了一系列职工关爱活动,如“天使健康关爱计划——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管理项目”、为系统各基层工会“职工之家”统一配置设施设备、设立“相约守护-暖基金”等,多措并举关爱医务人员身心健康,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