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开车撞民警 涉毒嫌疑人被抓

2017-03-10 01:3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开车撞民警 涉毒嫌疑人被抓

3月7日凌晨,北京丰台区东方旭日康浴城西门外,一男性涉毒嫌疑人为躲避警方抓捕驾车逃窜,将民警撞伤。9日,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贾某已经被丰台警方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3月7日凌晨,丰台一民警老郭在执行任务时,被一名涉毒嫌疑人开车撞飞。事发时共有三辆警车从三个方向,对嫌疑人所驾驶的奥迪车进行围捕,嫌疑车辆猛向后退,撞上左前方民警后逃脱。北京晨报记者通过现场监控看到,7日凌晨1点09分,东方旭日康浴城门口,一辆黑色奥迪车由北向南缓缓停下,随后打开双闪。画面中,车内司机正在抽烟。1点19分,奥迪车突然启动,向南开去。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白色轿车一前一后,对奥迪车进行夹击,另外一辆黑色轿车也从左侧逼停奥迪车,一名男子站立奥迪车左前方。

对此,警方通报,受伤民警被诊断为尾骨骨折,经过诊断无生命危险,还在进一步治疗中。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贾某已经被丰台警方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