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28辆涉案京牌车启动竞拍

2017-03-15 04: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8辆涉案京牌车启动竞拍

记者3月14日从北京市高院获悉,北京法院已启动2017年第一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此次共有28辆小客车参与网络竞拍。

这些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公众可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信息系统网站等渠道登录北京产权交易所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查看处置车辆信息、处置公告。

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内审核通过但尚未中签的个人,在交纳保证金后,可报名参加竞买。成功竞买后,买受人根据要求履行完交齐成交价款等相关程序,在有效期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车辆原号牌号码不再保留。

车辆详情已在网上展示。此次共有28辆车等待竞价,一辆沃尔沃轿车评估价最高,为29.17万元,一辆帕萨特轿车评估价最低,为4.8万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