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党校2017年开学典礼举行

2017-03-16 08:4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4日上午,市老干部党校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老干部党校校长姜志刚出席并讲话。

姜志刚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做好老干部工作,激发好、调动好、维护好广大老干部的积极性,对于更好地推动首都改革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党校工作,突出服务老同志的办学特色,不断激励全市离退休干部为首都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

按照全市老干部工作的安排,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将依托市老干部党校,于今年上半年举办12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下半年举办10期市管退休干部读书班,对144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700名退休局级干部分别进行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