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潘家园拆除11家“苍蝇小馆” 曾多次被居民举报

2017-03-17 15:4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潘家园拆除11家“苍蝇小馆”

朝阳区潘家园街道16日对武圣东里7号楼东侧私搭乱建的11家“苍蝇小馆”进行了拆除,包括重庆麻辣烫、脆皮烤鸭、香河肉饼等低端餐饮。

这些位于背街小巷中的私搭乱建已经有10年之久,楼上的居民深受其害。在武圣东里住了50多年的金恒利说,“这些小餐馆以前连烟囱都没有,这几年虽然装上了烟囱,可还是乌烟瘴气的,夏天再热我都不敢开窗。这回终于拆了,心里说不出的畅快。”

“这些商户占道经营,经常造成堵车。同时这些低端餐饮还是无照经营,食品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多有不满,经常到社区反映情况。”武圣东里社区党委书记张立军说,这里的居民举报量居潘家园之首,前期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走访违规商户进行劝说,同步约谈房主,最终做通了工作,避免冲突,为拆除行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