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免费无线上网

2017-03-18 00: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副中心将免费无线上网

记者3月17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通州区已经建有416个“-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点,实现89条主要道路基本覆盖。下一步,副中心区域将实现无线局域网覆盖,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记者了解到,2016年起,本市陆续在主要公共场所向公众提供标识为“-MyBeijing-”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目前已经覆盖943个场所。“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所在地,加大了规划和建设力度。”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今年2月底,通州区陆续开通了11个办事服务大厅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同时利用公共自行车存取点的供电和光缆资源实现了89条主要道路的基本覆盖,共计416个上网点,累计上网约4.5万人次,累计上网时长约4.6万小时。市经信委在市级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管理平台上为通州区开通了管理账号,便于通州区政府部门实时监测区域内无线局域网设备的运行状态、上网人数、上网时长等。下一步,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将随道路建设同步实现无线局域网覆盖,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市经信委还将推动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管理平台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域无线上网平台的互认证工作。

据悉,首次登录“-MyBeijing-”,必须使用合法的手机号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每用户每天累计免费访问互联网时长为2小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