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建筑工冒充“高富帅”骗财色

2017-03-18 00:5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建筑工冒充“高富帅”骗财色

如今,网络交友成为很多大龄女青年婚恋择偶的重要途径,但这些网络交友平台也给诈骗分子实施犯罪活动提供了便利。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络交友平台把自己包装成各方面条件优越的“优质男”,打着婚恋交友的幌子,骗财骗色。记者昨天获悉,近日海淀检察院就以涉嫌诈骗罪对一安徽籍建筑工人周某批准逮捕。

记者了解到,38岁的安徽籍男子周某案发前是河北燕郊某建筑工地上从事门窗安装工作的建筑工人。在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期间,周某先后在QQ、“网易同城交友网”、“玫瑰交友网”等网络交友平台上,不仅虚构自己真实身份,冒充某知名央企电力公司高管,隐瞒自身经济条件,还宣称自己年薪60万元,在京有车有房,甚至还兼职在北上津杭等多个大城市承揽房地产项目工程。

后周某在网络上以谈恋爱、结婚的名义,先后结识姜某(40岁)、刘某(35岁)、张某(26岁)三名女性被害人。周某的“优越家境条件”、“高富帅”的做派和甜言蜜语的言词,打动了三名女性被害人那颗急于寻找“金龟婿”的芳心。姜某等三人先后与周某确立恋人关系,并同居。

在骗取被害人信任之后,周某多次以工程款周转不开需要钱垫付、回老家奔丧需钱救急、应酬客户急需钱等理由,先后骗取被害人姜某6万余元、刘某2万余元、张某近1万元,并使被害人刘某和张某二人先后怀孕,甚至导致刘某发现真相后意欲跳楼自杀的后果。经被害人报案,犯罪嫌疑人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