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玩树枝酿火灾 大兴俩熊孩子挨批

2017-03-19 14:58 千龙网

来源标题:玩树枝酿火灾 熊孩子挨批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唐宁 朱健勇) 昨天(18日)下午,大兴区清源路附近的北京印刷学院操场一角着火,现场浓烟滚滚。《法制晚报》记者从大兴消防了解到,事发现场两棵树、一些杂物以及一部分塑胶场地被烧,火灾在十几分钟就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据大兴警方介绍,起火原因竟是因两名孩子玩树枝不小心点着,事后被警方批评教育,并责成家长加强监管。

昨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大兴区清源路附近着火,现场浓烟滚滚,几公里外都能看到浓烟。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着火位置是北京印刷学院操场一角,两棵树被引燃,火光明显,黑烟蹿到几米高,几公里范围内都能看到黑烟。而着火点最下方似乎有很多杂物,像是垃圾堆。在消防赶到后,十几分钟后火情就被扑灭。

追访 小孩玩火不小心点着  无人员伤亡

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对于此次火情,该学院的保卫处处长告诉记者,火是被小孩子点着的,但很快被消防人员扑灭。

北京印刷学院在官方微博上也对此事进行了说明,称操场塑胶跑道边上的一小堆塑料堆积物被两个玩火的小孩点着,但没有任何损伤,请大家切勿惊慌,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大兴消防介绍,昨日下午1时46分,接到大兴区北京印刷学院操场一角树下的塑胶跑道起火的警情,立即调集1个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14时02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2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从目击者所拍图片可以看到,灭火后现场可以看到很多杂物,都被烧成了黑漆漆的废墟,塑胶场地也有一部分被烧坏。昨日下午,记者从大兴警方了解到,此次火灾着火原因竟是因为两名未成年孩子。

据大兴警方介绍,是两个熊孩子玩树枝儿,不小心点着了,当时孩子也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处理,所幸无人员伤亡。事后,两个孩子被送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警方对两个孩子批评教育,并责成家长加强监管。由于两个孩子年龄都不满14岁,不会受到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唐宁 朱健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