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英才

2017-03-20 07: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英才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二十二名,其中十一名面向全球招聘

如果你有志于投身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工作中,那么现在机会来了!今天,当你打开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会发现一则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据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有21个工作岗位,共22名工作人员,其中有10个工作岗位的11名工作人员是面向全球招聘,招聘岗位涉及规划建设、场馆管理、市场开发、媒体、财务、法律和外语等领域。

北京冬奥组委专门建立了人才储备库,暂时无合适岗位的报考人员和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可先入库,北京冬奥组委将进行动态管理,评估分析每个人的学历、专业、经历等情况,未来根据所设部门和岗位进行匹配度筛选,对符合拟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定向推送招聘信息,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招聘管理办法择优聘用。

北京冬奥组委将制定科学的教育培训计划,建立包括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等综合教育体系,着重培养筹办工作所需各类人员,打造精干高效筹办团队。同时,也将提早谋划赛后人力资源的配置,制定人员帮助计划,把人力资源作为主办城市最宝贵的奥运遗产,继续开发和使用好。

对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北京冬奥组委将于今年四五月间组织笔试、面试和档案审查等,并对考试测评成绩、任职经历及岗位匹配度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聘用人选。

北京冬奥组委是负责组织、协调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部筹备和举办工作的机构,现有内设机构9个部、2个运行中心,前期工作人员170余名。今后,北京冬奥组委将根据筹办工作需要,持续聘用一批专业化、国际化,具有系统思维和专业素养的人才进入到筹办队伍中来。社会各界人士可关注北京冬奥组委官方新媒体,随时了解招聘工作信息。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