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德胜街道:封“开墙打洞”建菜站养老驿站

2017-03-21 01:3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封“开墙打洞”建菜站养老驿站

3月20日,西城区德胜街道在新外大街北社区居委会召开居民议事会,决定将拆除“开墙打洞”清理出的380平方米空地改建成便民菜店和养老驿站。

此前,新外大街北社区治理“开墙打洞”时,在新外大街甲8号、16号楼底商区域整理出380平方米的空地。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介绍,此处将划拨80平方米建立一家便民菜站,“目前距离社区最近的一家物美超市有一公里多的路程,大家买菜不太方便。”

据悉,包括“新发地百舸湾”在内的3家菜站服务商都想入驻该社区,提供供菜服务,但具体哪一家中选,则由市民票选。最终,“福临大地”因为“黄瓜1.5元一斤,鸡蛋2.48元一斤,价格便宜,保质保量”,最终获得在座市民的认可,几乎全票通过,得到经营权。

据悉,便民菜店将于今年5月1日前完成装修开门营业。剩余的空间将建立养老驿站,德胜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德胜街道居民约10万人,其中60岁以上的老年人占居民总数的四分之一。目前,该地区没有养老服务驿站。确定服务商后,养老驿站预计今年就可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