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会在京召开 王小洪出席会议
2017-03-21 10: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会在京召开

3月18日,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通过了推动三地警务协同发展的多个文件。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天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飞,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以来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工作情况,审议了《关于成立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的意见》《关于建立京津冀警务协同发展联席会商机制的意见》及《关于加强环京公路通道一体化查控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王小洪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警务协同发展的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维护首都安全和区域稳定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警务协同发展的实战效能,突出风险隐患“联控”、重点要素“联管”和打击防范“联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等各项重大活动安全顺利,确保首都和地区安全稳定。

在发言交流中,赵飞指出,天津市公安局将不断完善作战指挥、情报信息、治安防控、反恐维稳、打击犯罪等协作机制,在警务体制改革、创新服务发展、科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董仚生指出,河北省公安厅将着力提升统筹规划的高度、拓展合作领域的广度、增进对接融合的深度、加大相互支撑的力度,共同打造京津冀平安稳定的“大板块”。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孙宏阳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