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查违宣传月活动启动 首次网络直播拆违

2017-03-22 01:3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首次网络直播拆违

社区广场竖起大屏幕,拆违现场直接向市民直播。21日上午,石景山区2017年查处违法建设宣传月启动,当日,京九线旁10个大杂院被拆除,部分拆违画面通过网络视频在鲁谷半月园公园广场进行了直播。

据介绍,这处正在拆除的违法建设位于鲁谷衙门口地区,原是一处废品回收大院,人员居住密集,物品堆放凌乱,安全隐患颇多。大院紧邻京九线和西五环。

据工作人员介绍,衙门口这一片10个大杂院的整治工作从去年就已展开,目前,2.4万余平方米的违建房屋全部实现了自拆和助拆。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王歧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