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新路无线网全覆盖

2017-03-23 07: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城市副中心新路无线网全覆盖

记者日前自北京市经信委了解到,今后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将随道路新建同步实现无线局域网覆盖,为市民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北京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用无线局域网在公共场所为公众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已成为全球智慧城市公认的关键服务,北京市自2015年起启动公共场所无线局域网建设工作,并于2016年初起,陆续有公共场所通过验收,为公众提供免费上网服务,服务标识为“-MyBeijing-”。

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所在地,专门加大了这方面的规划和建设力度。截至2017年2月底,通州区陆续开通了地税、工商、规划、交通等11个办事服务大厅的上网服务,同时,利用公共自行车存取点的供电和光缆资源实现了89条主要道路的基本覆盖,共计416个上网点;累计上网人次约4.5万,累计上网时长约4.6万小时。

下一步,北京市还要推动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管理平台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域无线上网平台的互相认证工作,方便群众办事。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