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11家违规房地产中介被责令关停

2017-03-23 15:2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11家违规房地产中介被责令关停

房地产调控新政实施的五天时间内,监管部门也在重拳治理扰乱市场的售卖行为。记者从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获悉,截至目前,11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因异地经营、无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被注销备案、责令关停,2个在售新盘也被责令整改。

3月18日,新政实施的第一天,市住建委执法部门便对部分房地产开发在售项目及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进行了随机执法检查。19日,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对外公布检查结果,北京稻香四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稻香悦家园、北京鑫一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华郡尚品家园,被发现存在销售现场公示资料不全、房屋销控公示情况不规范、未按一房一价公示房屋销售价格等问题。同时,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宁庄东路分公司存在未如实记录经纪业务等问题。执法部门已对上述三家公司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后将予以行政处罚。

昨天,第二批违规名单被曝光,在被检查的13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中,有11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因异地经营、无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被注销备案、责令关停。其中,唯家中介公司德茂小区店、辰明中介公司果园分公司已被当场摘牌。

市住建委表示,对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执法检查行动将不间断地持续开展。下一步,配合此次新政的实施,市住建委将会同发改、工商等部门继续加大联合执法查处力度,重拳打击捂盘惜售、囤积房源、闲置土地、炒地以及房地产经纪机构参与炒房、哄抬房价、发布虚假房源、违规代理“天价学区房”及价格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公开曝光,对违规主体将实施联合惩戒,确保调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11家违规中介机构

●北京万城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优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易居祥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市南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安嘉伟业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安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玉带河店

●百乐居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

(金色家园网)通州万达服务中心

●北京禹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华联店

●北京唯家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德茂小区店

●北京辰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果园分公司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赵莹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