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太阳宫街道启动“开墙打洞”恢复工程

2017-03-23 17: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李永红)拆除违法建设、整治“开墙打洞”后,原来的房屋建筑怎么用?北京朝阳区太阳宫街道日前启动整治后的恢复工程,8处违建将恢复规划原貌。

3月23日上午,太阳宫城管执法队牵头对8家涉及开墙打洞、违法建设非法经营商户进行集中整治。

3月23日上午,在太阳宫地区办事处的组织调度下,由城管执法队牵头联合地区城建科、综治办、工商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西坝河路和北土城东路共8家涉及开墙打洞、违法建设非法经营商户进行集中整治,其中3家经营商户所用房屋归属某大型国营企业,共100平米,在此次整治中一并拆除。

由于整治前期宣传动员全面到位,获得了商户配合,已主动完成了店内物品腾退工作,人员已撤离。这8家商户所在位置将恢复规划原貌。

据悉,此前太阳宫街道经过详细摸排,共统计涉及“开墙打洞”商户172家,按照一户一档的要求,建立了172份(户)档案,内容包括商户地址、经营范围、证照情况、违建面积、取证照片、经营人员信息等,为后期整治工作开展提供了全面信息储备。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