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七届理事大会

2017-03-27 10:19 北京组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3日上午,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景田,市党建研究会会长杜德印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党建研究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表彰了2016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对开展2017年度课题研究工作作出了部署。李景田肯定了市党建研究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指出,全市党建研究系统要按照市委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首善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建研究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跟进、主动思考,深入研究首都党的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在统筹首都党建研究资源、改进党建研究方式、加强党建研究队伍上下功夫,着力提升首都党建智库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琳(QL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