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永顺镇清退整治邓家窑废弃工业大院 拆违3千余平米

2017-03-27 17:26 千龙网

邓家窑村一处废弃工业大院脏乱差,400多人租住在私搭乱建的100多间平房里——永顺镇集中力量一举拆除,共拆违建3000余平方米。

千龙网讯 (通讯员 陈海啸)近日,永顺镇全面开展打击违法建设和违法占地专项整治行动,疏解低端产业,清退废弃工业大院,提升周边环境。

针对邓家窑村委会北侧的一处废弃工业大院,永顺镇由主管副镇长带队,组织安监、消防、综治办、拆违办、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集中实施拆违整治。

“前期,我们已做了大量工作,向承包人、出租人发放了告知书,并进行粘贴,向承租人发放了一封信,限期停止违法出租房屋、承租房屋的行为,清退承租人。”永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处废弃工业大院占地20亩左右,私搭乱建平房100多间,租住流动人口400多人,主要被用作厂房、仓储和群租房使用。“多年来,此处脏乱差,产生大量垃圾,而且带来消防和治安方面很多隐患,百姓对此怨声载道。我们也进行了多次治理,但承包人、出租人和承租人不听劝阻,不管不顾,成为可一个顽疾。”邓家窑村委会一相关负责人说。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行动中,永顺镇出动百余名执法人员,出动铲车2台、挖掘机2台、吊车1台、洒水车1台,小型运输车5台,对此处违建集中实施拆除。

现场,一边拆除一边洒水,拆完清理一块,还在土地上及时苫盖绿网,防止扬尘,以备该地块重新规划再利用。预计3月底前清理整治完毕。

经过集中整治,共拆除违建平房3000余平方米,腾退违法占地约15000平方米,疏解人口100户约400余人,清运垃圾2500方。

下一步,永顺镇将继续沿着疏解整治促提升这条内涵式集约发展的新路,有序疏解、逐步腾退低端产业。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