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区潘家园兆佳商场周边拆除违建

2017-03-29 05:1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潘家园兆佳商场周边拆除违建

3月28日,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对兆佳商场周边沿街违法建设和低级次餐饮店铺进行专项整治,共拆除13家低级次餐饮和1家烟酒门店。2017年,街道有望拆除3000平方米违建。

经营小商品批发的兆佳商场始建于2004年,此后周边陆续出现私搭乱建,经营低端餐饮,多为无证照经营,存在食品及安全隐患。记者看到,从商场周边外接出来的违建不仅占用了盲道,还阻塞了消防通道。曾经经营的小馆满墙污渍,饭店长期倾倒污水,周边的下水井盖附近也泛着臭味。

下午,潘家园街道综治办牵头,潘家园城管队、潘家园派出所、食药所、工商所联合执法,拆除违建150平方米。下一步工作人员会落实“严管、严控、严巡”要求,城管执法队将加强拆违后的监控力度,严控反弹情况发生。“今年潘家园至少将拆除3000平方米违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