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粮打造明星产品 奥运冠军助力代言

2017-03-29 14:39

千龙网北京讯 3月28号,北京市属重点国企京粮集团召开2017经销商大会暨重点产品推介会,发布重点培养明星产品计划并对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京粮集团总经理王建新、副总经理马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主要经销商代表近300人出席活动。

2016年,京粮集团 “一链两翼三平台”的发展格局逐步形成,全年实现经营收入286亿元、同比增长17.6%,实现利润10.05亿元、同比增长97.4%,首次跻身中国500强企业,再次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获中国粮油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古船”品牌价值跃至88.68亿元。

打造明星产品和深度营销是京粮集团2017年营销工作两大亮点。会上,京粮集团宣布正式启用第27届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做京粮产品形象代言人,用明星带“明星”,不断加深消费者对京粮产品品牌的印记。

 京粮集团总经理王建新表示,随着“十三五”战略规划落地,2017年集团将继续推进工业企业发展,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粮科院为研发平台,整合社会科技资源,建立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新产品研发体系,创新研发健康营养、适应现代生活的粮油产品和延伸食品。各工业企业将在供给侧改革上下功夫,重点围绕“大健康”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不断满足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集团及各工业企业将与经销商一起围绕“古船加拿大小麦粉、麦芯粉、古船长粒香大米、古船吉林市大米、绿宝葵花籽油、古船菜籽油、古币香油”等重点产品进行市场营销,在总量提升的基础上大幅提升高附加值产品的销售占比,实现产品结构的调整,增加企业盈利、增加经销商盈利,实现京粮集团与经销商的共同发展。

25名经销商代表获得“2016年京粮集团优秀经销商”荣誉称号。京粮集团品牌营销中心领导分别就京粮集团发展现状及营销发展趋势、2017年京粮集团营销工作的部署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介绍,明确了经销商渠道的行动目标。各品牌企业针对明星产品的特性和亮点进行专业讲解。(文清)

【背景材料】邢傲伟简介

邢傲伟,男,1982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体操运动员。

5岁开始学习体操,1990年入选山东队,1994年进入国家队。1998年曼谷亚运会团体、鞍马冠军,单杠第三名;1999年世界锦标赛男团冠军,自由体操第三名;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2001年东亚运动会团体、跳马、单杠冠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团体冠军。

2005年正式退役,曾任中国少年体操队教练员、山东省体育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级教练。

责任编辑:任鹏(QZ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