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成交三块商办性质用地 溢价率有所降低

2017-03-31 15:3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成交三块商办用地

30日,北京三宗商办性质用地成交,两宗位于朝阳区金盏乡,一宗位于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最终三地块分别以40.7%、27.7%以及27.8%的溢价率落槌,相比之前成交的商办用地的溢价率,低了不少。

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603地块用地建筑控制面积9.2万平方米,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办公50年。最终经过33轮举牌,该地块以总价22.5亿元被华润、招商、环渤海正奇联合体竞得,溢价率为27.8%。

与其相邻的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604地块建筑控制面积7.6万平方米,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办公50年。最终经过29轮竞价,该地块被金茂以20.4亿元摘得,溢价率达40.7%。

大兴区北臧村生物医药基地建筑控制面积7.3万平方米,出让年限同样为商业40年、办公50年。最终经过23轮竞价,该地块被东亚以10.6亿元收入囊中,溢价率达27.7%。

据了解,几天前,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要求开发企业在建商业、办公类项目只能销售给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个人购买二手商办住房需满足名下在京无住房和商办类房产记录等条件,而且不能使用商业银行的个人购房贷款。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受该政策影响,这三宗地块溢价率相比调控之前明显降温,相比之前几年北京商办类土地的平均溢价率也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李海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