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千龙网党委成立 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7-03-31 16:4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3月30日下午,千龙网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北京市网信办副巡视员马春玲、首都互联网协会副会长杨苏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派驻千龙网的党建指导员王雅梅、张怡同志出席会议。

经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批准,千龙网党总支升格为千龙网党委,并召开千龙网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

黄庭满同志代表千龙网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党建“看得见” 保证“保得正”》的工作报告,袁霞同志向大会作《关于千龙网党总支党费管理与使用情况的报告》,提交大会审议,获表决通过。

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由黄庭满、曾洪军、柳杰、李娜、袁霞同志组成的千龙网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随后,千龙网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作出《中共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选举黄庭满同志为党委书记、曾洪军同志为副书记、柳杰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娜同志为宣传委员、袁霞同志为纪检委员。

马春玲、杨苏同志在讲话中对千龙网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马春玲指出,多年来,千龙网在首都网络新闻宣传战线上找准了定位,也做出了贡献,在意识形态主阵地上发挥了特殊作用,事事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在北京市两会报道、APEC会议等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中,处处闪耀着千龙党员的身影,受到了中央网信办、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网信办的表彰和肯定。

马春玲指出,千龙网作为首都新闻网站,千龙网党委要发挥党组织的坚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之以恒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思想建设;通过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抓实组织建设;通过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抓实队伍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共同促进,把千龙网建设好,在首都互联网行业中竖起一面旗帜。

杨苏在会上宣读了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关于千龙网党总支书记黄庭满同志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结果,并予以高度肯定。她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千龙网党委进一步坚持首善标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在网站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着力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结合互联网企业特点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继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黄庭满代表千龙网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千龙网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始终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中央、北京市委、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的决策和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上的纯洁和进步。千龙网党委将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建指导员的指导下,在过去千龙网党总支打下的基础上,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将党委建设成为一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千龙网更好地履行重点新闻网站职责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