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成立雾霾健康防护专家组 百名医学专家教市民防雾霾

2017-04-01 07: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百名医学专家教市民防雾霾

3月31日,记者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上获悉,北京市已成立雾霾健康防护百人专家组,近百名三甲医院专家将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社交工具,及时对公众关注的雾霾热点话题科学回应,普及健康防护知识。

北京市卫计委疾控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年初,北京市已组建了“北京市空气污染(雾霾)健康防护专家组”,专家组由近百名来自协和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三甲医院及科研院校的专家组成,涉及呼吸科、心脏内科、脑科等领域。“专家组基本覆盖了空气污染可能带来影响的各个疾病领域。”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专家组将为公众提供雾霾天健康防护知识,对于雾霾相关的热点话题也会及时给予科学的回应。专家组主要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传播健康防护知识,“出现关于雾霾相关健康问题的时候,专家组将从科学角度解释和回应,例如怎么防护,正确认识,如何进行体育锻炼,以及对待疾病的正确心态等”,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