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特色小镇首秀北京春季房展

2017-04-01 07: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特色小镇首秀北京春季房展

2017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3日到4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400余个国内外地产项目扎堆亮相,近来大热的“特色小镇”项目也将首次亮相春季房展。

根据住建部、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本次房展期间将举办“2017中国特色小镇系列活动”。“从目前情况看,参展商积极性很高,对于特色小镇的前景也比较认可。”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说,在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产城融合的特色小镇为中国的城镇化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理念和道路选择。

官厅公共艺术小镇、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已基本敲定参加本次房展。绿维创景、智联地产等特色小镇服务商也将亮相,提供特色小镇建设服务方案。

与此同时,今年北京房展上,京津冀和海南楼盘依旧占比较大,来自廊坊、涿州、保定、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天津武清区、滨海新区等地二十多个楼盘将参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曹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