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区大佛寺东街兆军盛菜市场升级改造完成

2017-04-02 14:0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兆军盛菜市场升级改造完成

去年,随着隆福寺早市的关闭,兆军盛菜市场成为周边居民买菜购物的首选场所。而如今,随着菜市场升级改造工程的完毕,这座市场将以更新的面貌面向广大消费者。

兆军盛菜市场位于东城区大佛寺东街,于2002年12月开业,总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2016年东城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疏解非首都功能的总体部署,“主动瘦身健体、打造和谐宜居之区”,隆福寺早市成为被关停的市场之一,为解决周边老百姓购菜问题,兆军盛菜市场作为隆福寺周边最大的菜市场,东城区有针对性地支持该菜市场又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升级改造,对改造前菜市场存在的设备老旧,内外部环境以及经营管理不符合规范的问题,改造时对菜市场墙面、地面、屋顶以及停车区等都进行了更新,水路、电路、机器设备也进行升级改造,市场的软硬件环境、管理规范都达到最新的标准。

由于景山地区及周边的老年人比较多,菜市场还设立了养老助残卡刷卡处,老人可以在市场刷卡消费。在满足居民其他生活性服务方面,菜市场旁边原有一家非品牌、非连锁的小超市,由于经营品质较低,今年将不再续租,即将改为国安社区品牌连锁店,为居民提供便民购物、末端配送、洗染、社区公共事务服务、社区互动平台等综合性服务,将极大地便利周边百姓生活。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