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小洪实地检查指导缓堵工作
2017-04-04 06:4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检查缓堵工作

日前,北京副市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先后到海淀区西三环沿线、世纪城三期,实地检查指导缓堵工作。

在海淀区西三环沿线,王小洪实地检查了三环路交通优化组织治理成效,现场听取了海淀交通支队关于交通导流、交通执法等情况的汇报。在海淀区世纪城三期,王小洪检查了小区外围交通组织和停车治理、畅通道路微循环等情况,听取了有关静态停车社区化治理模式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在随后的缓堵工作推进会上,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和城六区政府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缓堵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小洪指出,交通是城市的命脉,缓解拥堵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各区、各部门要把治理交通拥堵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巩固前期治理成效,深化多部门、多警种常态协作执法机制,不断完善交通监测、交通控制等管理系统的建设,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健全完善抓落实的工作台账,坚持综合施策,建管结合,标本兼治,全面落实缓解交通拥堵计划,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增加供给,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堵点问题,确保城市交通运行总体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天淇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