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万亩梨花绽放迎客

2017-04-05 01:4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兴万亩梨花绽放迎客

赏万亩梨花、摘有机草莓、品特色美食、工业科普游……大兴区春季旅游新项目日前正式发布,包括10条旅游精品路线在内的130项旅游产品,拉开了大兴区春季旅游的序幕。

作为大兴区春季旅游的特色,梨花节昨日也同步启动。记者在庞各庄镇的梨花园里看到,万亩梨树上或含苞待放,或迎风盛放,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游客们在梨树间举起手机拍照。据悉,接下来这里还将举行梨花庙会、彩虹跑、稻草人文化节、梨园徒步、“约定”金秋、养生讲堂等系列活动。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到梨园赏花,还可以到绿兴农场欣赏民俗巨型稻草人,或是邮寄一枚梨花节明信片,在梨园中享受拥抱春天的美好心情。

“今年的旅游产品更注重休闲和科普”,大兴区旅游委副主任马兵对北青报记者说,“例如增加了情景剧因素,也欢迎市民在这里住宿,可以近距离感受到瓜果生长的变化”。据介绍,大兴区策划了10条旅游精品线路,以及春季踏青游、观光采摘游、特色美食游、工业科普游等4大类130项旅游产品。

此外,东城旅游委与大兴旅游委、建国门街道与庞各庄镇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旅游互惠协议,双方将在门票优惠、旅游推介等方面开展合作。“前几天我们已经把春季旅游的门票、优惠券送到了东城区的社区居民手中,”马兵说,东城区文化特色鲜明,大兴区则以京郊农家游为主,接下来将继续在旅游产品推介上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