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胜利街道小长假集中整治环境秩序 办事处主任王洪涛亲自带队

2017-04-06 14: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办事处主任王洪涛带队进行联合执法行动 

千龙网讯(通讯员 闫兆松)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胜利街道办事处所属的综治办、城建科、食药所等工作人员在办事处主任王洪涛的带领下联合城管、工商、环保、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共计百余人假日不停歇,集中开展环境秩序清理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拆除违规牌匾和LED显示屏

工作人员清理非法广告 

行动中,执法人员分别对幸福西街路南门店、火车站前南北街门店、怡馨餐饮一条街门店、顺鑫农业所属上街等辖区的店外经营、街面游商、违规牌匾、非法广告、私搭乱建、非法燃煤等影响环境秩序的行为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制止和查处。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1车次、执法人员96人次,检查门店145家,发现和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户18家;查封正在使用的燃煤炉具2户,查抄游动商贩8家,清理拆除顺鑫农业所属上街区域违规广告牌匾5块 , 拆除LED 电子显示屏2块,拆除永欣嘉园社区10平米违规建设活动房一处。

胜利团工委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胜利青年在行动”宣传活动

为配合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胜利街道团工委还在华联广场举办“疏解整治促提升,胜利青年在行动”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违法建设拆除、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疏解低端市场和整治再生资源、保护蓝天等12个专项行动中发现的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提升了广大辖区居民支持、配合疏解整治工作的责任意识。

下一步胜利街道将继续按照顺义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有关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大规模清理整治行动对无证无照经营、店外经营、违规牌匾、非法广告、私搭乱建、非法燃煤等为主的各类影响环境秩序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实行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的严厉措施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维护辖区良好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