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天坛医院新院迁建 员工受贿50万获刑

2017-04-06 16:1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天坛医院新院迁建 员工受贿50万获刑

天坛医院新院还未投入使用,已有医院工作人员因迁建工程受贿而获刑。近日东城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对原天坛医院保卫处消防管理人员王某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并处罚金20万元。

43岁的被告王某曾担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保卫处消防管理人员。2015年至2016年间,王某利用担任消防管理者的职务便利,为刘某、陆某等人承揽天坛医院新院迁建的消防工程等相关项目提供帮助。2015年5月,王某收受刘某、陆某给予的现金50万元。

2016年6月,王某在天坛医院纪委工作人员陪同下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主动投案,系自首;案发后积极退赃;审理中认罪、悔罪,可对其减轻处罚。

责任编辑:鲁路(QM0002)作者:王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