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十三陵水库周边拆除1.2万平方米违建

2017-04-10 05:5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昌平 十三陵水库周边拆除1.2万平方米违建

4月9日,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周边天池湖生态园和养殖场共1.2万平方米违建全部拆完。北京晨报记者从昌平区政府了解到,截至目前,昌平区共拆除市级年度专项任务台账161宗、违建面积168.3万平方米。

十三陵镇常务副镇长段怀进介绍,今年以来,十三陵镇共拆除包括涧头村、仙人洞村、天池湖生态园、水库路(朝凤北路)北侧养殖场、京银路两侧50米之内的违法建设近3万平方米,用于环境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养殖场出来,沿着水库路(朝凤北路)往西走,道路南侧就是曾经宾客盈门的天池湖生态园。现在,东园中央已经被基本夷为平地。

同时,该镇在涧头村拆除6万平方米用于平原造林,共计腾退土地9万平方米。下一步,十三陵镇将对京银路两侧200米范围内的3.5万平方米土地进行综合整治。

目前,昌平区共拆除市级年度专项任务台账161宗、违建面积168.3万平方米。

此外,作为市级挂账整治督办的昌平东小口镇马连店村也完成了拆迁整治,村民盼了6年的回迁楼也于日前达到入住条件,全村392户村民领到了新房钥匙。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