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剧发祥地”百顺社区宾馆类违建全部清零

2017-04-10 15: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京剧发祥地”宾馆类违建清零

今天(10日)上午,随着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对陕西巷33号饶丰宾馆、韩家胡同17号某宾馆两处面积约192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素有“京剧发祥地”之称的百顺社区宾馆类违建全部清零。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别于其他宾馆单纯楼顶增建,饶丰宾馆不仅在楼顶加盖了彩钢房,而且在一层、二层建筑空间内还“见缝插针”建设了多处不同结构违建。而韩家胡同17号某宾馆,“严丝合缝”地将原本二层建筑加盖成了三层,违建面积达620余平方米。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违行动共涉及5家宾馆各类违建10余处、2920余平方米,历时一个月。随着拆除工作的启动,饶丰宾馆改造提升方案也同步出台,通过改造提升改变廉价旅游服务业的原有定位,通过对原有建筑的重新设计和整改提升,在减少客房近百套的基础上,引入五星级标准装修和文化艺术双创基地建设。同时建设庭院花园和屋顶花园,将新增绿化覆盖面积2000余平方米。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重点街巷为主线,以社区为单位,以安全隐患突出、居民反映强烈的重点违建为突破口,片区式推进拆违整治,推进地区整体环境秩序的有效改善。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