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有偿铲分路边呲活 66名分虫被拘留

2017-04-11 02:1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有偿铲分路边呲活 66名分虫被拘留

“分虫”,长期盘踞在交通执法站周边为有交通违章人员有偿清理驾驶本违章积分,严重扰乱了交通管理秩序和周边治安秩序。3月30日,北京警方在 “分虫”活动高发区组织抓捕并抓获多名嫌疑人,目前已拘留66人,警告3人。

据了解,北京部分交通执法站附近有“分虫”活动,揽客买分卖分,牟取非法暴利。这些人员采用现场以单独搭讪或夫妻结伙搭讪的形式“呲活”,有的为了开拓自己的业务,甚至利用在某些购物网站、贴吧和社交媒体上公开招揽客户,他们以个人或虚构公司企业的名义,发布广告信息。经查,“分虫”通常以70元左右买1分,以150元卖1分,从中牟利。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分虫”的活动区域并不固定,流窜多个交通执法站进行非法交易。3月30日凌晨,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会同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和西城、朝阳、丰台、大兴、顺义、昌平、房山分局,出动警力300余名,针对50余处地点开展了集中抓捕工作,抓获多名涉案嫌疑人。经审查,依法刑事拘留28人,行政拘留38人,警告3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