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旺泉街道多部门联动 铁腕拆违近2000平米

2017-04-11 11: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0日讯 “动真格了!近2000平米的违建终于开始拆除了。”为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2017年4月7日上午,北京顺义区旺泉街道工委书记带队,街道安全科、综治办、旺泉城管分队等多部门联动,铁腕拆除违建,督促京顺中医堂院内1750.075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自行拆除,并限其在一周之内拆除完毕。据了解,拆除后,原场地将进行详细规划,建设停车场或绿化用地。

2017年4月7日上午,北京顺义区旺泉街道多部门联动,铁腕拆除违建,督促京顺中医堂院内1750.075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自行拆除。

上午九时许,执法组一行人来到位于京顺中医堂西侧院内的违建现场,地上已经立着通向房顶的梯子,10多名工人正在房顶热火朝天的进行拆除,该院内有六处砖混彩钢结构房屋,先进行拆除的是西侧一排房屋,西侧的地上散放着拆下来的门窗框架,屋内设施早已腾退,仅剩下彩钢屋顶和墙壁。九点半左右,一辆卡车开了进来,工人们将彩钢板一块块装上车,拉离此院。“旺泉街道动真格了!这儿都拆了,估计其他地方的违建不敢再侥幸观望了。”围观的几名居民说。

2017年4月7日上午,北京顺义区旺泉街道多部门联动,铁腕拆除违建,督促京顺中医堂院内1750.075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自行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违法建设行动共出动40余人,将拆除违法建筑1750.075平方米、房屋6处,是至今旺泉街道开展疏解整治行动最大一次规模。“拆除后,我们将对场地进行详细规划!”旺泉街道环保督察科介绍,拆除后的场地,将规划建设停车场或绿化用地,缓解百姓到周边市场、医院购物及就医停车难,改善当地交通状况。

“之前,我们多次找相关负责人沟通做工作,在持续高压态势之下,负责人最终同意自行将违建进行拆除。”旺泉街道环保督察科介绍,该处违建所用土地所有权归北京煤炭总公司顺义区公司所有。2007年由周某建设,2014年京顺中医堂从周某手里转租此处房屋,但京顺中医堂始终没有对此处投入使用。“接下来,我们不光要将挂账违建拆除还会对自查查出的违建也一并进行拆除!”旺泉街道拆违专项行动小组负责人言语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