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内首家心脏康复专科民营医疗机构落户京城

2017-04-12 17:5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4月8日,北京瑞华心康诊所、北京瑞华心脏康复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作为国内首家心脏康复专科民营医疗机构,诊所和研究中心将为心脏病患者提供专业诊疗和康复服务。

揭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北京瑞华心脏康复诊所和瑞华心脏康复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民营专科心脏康复中心,专注于解决中国心血管病患者手术前、出院后、及慢性病治疗的康复服务问题,仅用两年时间就投建落成,被看作心脏康复事业的奇迹。

瑞华心康CEO陆继恩为嘉宾介绍诊所环境和设备设施情况

瑞华心脏康复研究中心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的理念和医疗技术,综合中国国情与人种特点,研究和开发专为中国人的心脏康复技术,进行数据分析后制定中国自己的心脏康复标准。在软件方面,用近两年时间定制开发了国内首套个人心脏康复管理系统(含APP)和心脏康复医院管理系统。

据悉,与国际发达国家相比,国内心脏手术康复市场的几乎一片空白,瑞华心康正是瞅准这一市场,专注于解决中国心血管病患者手术前、出院后、及慢性病治疗的康复服务问题。据此前媒体报道,瑞华心康计划未来5年内在一线城市开设连锁的心脏康复中心,规模预计达到10家左右。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