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拆55块违规墙体牌匾

2017-04-14 02:2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海淀拆55块违规墙体牌匾

4月13日,海淀城管执法监察局对京藏高速路周边建筑物上的违规牌匾进行查处,依法拆除上清桥西北侧强佑新城写字楼55块违规楼体广告。

记者在五环外八达岭辅路边看到,位于上清桥西北侧强佑新城写字楼上挂满了各类招牌匾额,牌匾大多设置在两层楼间的楼体墙面,上面写有各类牌匾名称、各类宣传标识。

据了解,这里共有66家商铺,违规牌匾55块,都在1米左右,占据着楼体外立面的主要面积。海淀城管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违规广告牌匾数量大,位置高,如果发生强大风天气,存在安全隐患。

本月,海淀区还将针对中关村大街、三环路、四环路等主要干道周边,影响视觉环境的违规户外广告、违规牌匾标识、山寨指路牌、临窗广告、违规车身广告、宣传品及标语六类违法形态开展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