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587户家庭完成限价房选房 供给房源708套

2017-04-14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宋云辉)4月11日至4月13日,北京西城区房管局组织开展了西城区2017年限价商品住房选房工作。

记者了解到,本次限价商品住房选房家庭共计1452户,选房房源涉及昌平、顺义、亦庄、房山、通州5个区13个项目,共计708套房屋,587户选房家庭选到了满意的住房。

据了解,为确保选房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区房管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严谨的选房流程,在选房前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13家项目单位、街道住保部门加强对本次选房各项要求的宣传。同时,按照已摇取的选房顺序号,严把资格验证、依次进场、确认房源等关键环节,确保选房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此外,采取便民措施,选房现场配备了救护车,为老弱病残孕选房家庭专设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时政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