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示】本周末北京三处景点易拥堵 这些高速"鸭梨"大

2017-04-14 12: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4月13日(昨日),北京交管部门发布下周(4.15-4.21)出行预测,预计本周末八达岭、朝阳公园、十渡为热门出行地点,易发生拥堵。下周工作日早高峰国贸桥区至建国门桥区易拥堵。另外,随着天气升温,郊游增多,京藏、京承等高速压力较大。

本周末八达岭、朝阳公园周边易拥堵

本周末,八达岭长城、朝阳公园、十渡、野三坡将成为热点出行地点。其中,八达岭沿线开往春天的列车是热门,导致八达岭长城车流量大,乘坐s2线的游客剧增。

2017北京书市”将于4月14日至24日,在朝阳公园举行。届时,游览与书友交织,朝阳公园周边道路流量将大增。北京交警提示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比如地铁14号线朝阳公园站下车。

十渡、野三坡西六环卧龙岗桥附近、千灵山收费站附近;莲石东路、京港澳高速岳各庄桥至杜家坎收费站8时至16时易拥堵。北京市交管部门建议选择西六环进入京昆高速,拥堵时长相比京港澳高速少。

另外,15日晚间乐视生态中心将举办演唱会,预计届时西四环路、玉渊潭南路、万寿庄路、万寿路西街、朱各庄路会拥堵,预计拥堵时段为16-19时。

周末郊游增多 这些高速“鸭梨”较大

G6京藏高速(北五环-回龙观双向)

G6京藏高速(北六环-八达岭)

京承高速(望和桥-后沙峪)

北六环(马坊收费站周边,受农业嘉年华出行影响)

京平高速(东六环外)

通燕高速(白庙收费站周边)

G1京哈高速(五方桥至施园桥)

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双源桥)

G4京港澳高速(岳各庄桥-杜家坎收费站)

西六环(北宫桥周边)

下周工作日早高峰国贸桥区至建国门桥区易拥堵

根据本市工作日人口聚集情况,东三环和东四环之间、西二环周边、中关村、望京、上地等附近因工作人口较为密集,早晚高峰二环路、东三环、北三环及东四环、北四环部分路段、京藏高速、机场高速等道路车流量较大。

建外大街进城方向在7-10时易出现拥堵,拥堵节点主要集中在国贸桥区至建国门桥区。北京市交管部门建议出行可由西大望路、或者国贸桥区的三环辅路(南向北)绕行光华路,再由日坛路返回建外大街,可躲避大部分拥堵道路。 

京通快速、广渠路(五环内)进城方向在7-9时易出现拥堵。 建议由东五环北向南方向绕行京哈高速躲避京通快速、广渠路大部分拥堵道路或选择京通快速路北部的朝阳路出行。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